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《苦才是人生》後記:與智慧、慈悲、幸福同在


擺脫“自我、逆境、生死”帶來的人生羈絆,在磨難中勇敢前行

苦才是人生 : 索達吉堪布教你守住
索達吉堪布

後記:與智慧、慈悲、幸福同在

看完這本書,不知道你有什麼收穫沒有?

我在藏地潛心研究、精進修持佛法近30年了,越深入了解佛法,越驚嘆佛法的博大精深、包羅萬象。 每次隨手翻開佛經論典,都會有令人驚喜的收穫。

佛陀抉擇萬法皆空的智慧、博愛一切眾生的慈悲,無時無刻不讓我深深感動。 因此,我很想將它們與大家分享,於是也就有了這本書的由來。

當然,這本書的內容,不過是佛教典籍的滄海一粟。 我只是從浩瀚無際的佛法大海中,擷取出幾朵浪花略表心意,望你能品味到它的甘美。

假如你依此而生起智慧、善良、清淨的心,那在今後人生的潮起潮落中,就能把握住命運的風帆,定可“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”!


索達吉
2011年5月28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